04-001.jpg 

學生歌手徐紫淇發片月餘,初嘗明星滋味,但仍保持省錢宅女本色,1,000元過一周,為了買手機,寧可連吃兩個星期的白吐司。

徐紫淇1月15日發行首張專輯「雲不知風的寂寞」,跑了一個多月通告,最近就讀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客家戲學系2年級的她開學了,她在木柵附近租屋,即使已經發片,還是每個星期跟媽媽領1,000元零用。

幸好徐紫淇是「宅女」個性,最大的娛樂只是在家上網跟同學MSN,花費不大。她今年還將收到的紅包全都交給媽媽管理,開學後想要買支新手機也不敢開口,只好默默訂下省錢大計,靠著先前的私房錢、再連續兩個星期吃白吐司,慢慢存錢。

因為媽媽管得嚴,每當有男生開口邀約出遊,她就搬出媽媽:「我媽不准我太晚回家,我每天晚上要打電話報平安。」

如果是和同班的好姊妹聚會,要騙的對象就是媽媽了,她不好意思地表示:「我就找個安靜的地方打電話給媽媽,假裝我已經要睡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