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四出去玩~ 

 這一年感覺過的好快喔~今年是到ㄌ除夕那天才回家的,因為早上好早還去上了一個通告,回家後全家團圓在一起的感覺真ㄉ好

棒,溫馨ㄉ感覺讓心情都好好,還領到ㄌ第一個紅包喔!真高興~很開心ㄉ過完除夕夜,也把自己好好ㄉ美容一下,明天就可以漂漂亮

亮的出門囉~可是,不從人願,在出門去拜拜ㄉ時候,就覺得不舒服~不是大家都在看我我不舒服喔~而是我生病ㄌ啦.....

過年ㄉ第一天就發燒燒一整天,又沒有醫生可以看,害得二姐整晚都很擔心,一段時間都要看看我是不是有在發燒,真ㄉ很難受!

連續生病ㄌ幾天,雖然生病,但該玩ㄉ我還是有玩到喔~像是玩撲克牌阿~請回娘家吃飯阿~去遊樂區玩阿~去拜拜阿~

我都沒有少跟到喔~

現在天氣變化比較大,流感又在高峰期,各位朋友千萬要注意身體喔!千萬別像KIKI一樣,生病真ㄉ很不好受,出門就要多帶一件薄

外套喔~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,事事順利賺大錢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