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91709799.jpg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做ㄉ粉雕雕花指甲
忙了這麼多ㄍ禮拜
這個禮拜.......放假
雖然好像少了什麼.....
爲ㄌ不讓自己閒下來(會亂亂想耶....)
在家的這段時間
我把我最近新買ㄉ指甲材料工具阿....
全把它給請ㄌ出來
喔.....還真ㄉ不簡單勒~
一個晚上只能雕好這一兩只
爸媽妹妹還嫌我ㄉ指甲藥水很臭.....
他們都說他們"快中毒"了啦~
嗚.....人家很認真也專心在做耶~
給一點鼓勵嘛~

嘻嘻~不過我還是很快樂啦~
挺充實的~
在家我還當起歌唱老師耶~
嘻嘻......
教妹妹唱客家歌...
希望她去比賽可以順順利利ㄉ~
大家幫她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